首页 > 金职新闻

省赛快讯丨制药学子喜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检测与监测”赛项二等奖

来源:制药学院作者:张婕时间:2024-04-16浏览:28设置

近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检测与监测”赛项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10所院校的20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张婕、陈玲两位老师指导的郑雨露、吴应其两位同学组成的团队,陈玉红、毛轶两位教师指导的周梦霞、童杰两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均获比赛二等奖。 

               

          

据悉,该赛项采用两名选手分工合作的模式,内容包括生态环境监测基础理论考核、环境监测实验室分析技能考核和环境自动在线监测系统的运行与维护技能考核。比赛以生态环境产业生态环境监测人才需求为背景,旨在服务“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和“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等国家倡议的实施,引领高职院校环保类专业的建设和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符合生态环境监测行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