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赛快讯丨商学学子喜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二等奖

来源:商学院作者:李菁羚时间:2024-04-16浏览:34设置

近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有39所职业院校的156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马璐莎、李菁羚两位教师指导,储亚富、李江、章烨文、洪欣冉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比赛二等奖。

                

            

据悉,该赛项由数字营销、方案策划、情境营销三大模块组成,全面考察学生的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能力、品牌传播能力、产品促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能力等。比赛以职业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以产教融合为途径,依托动态竞争理论塑造营销竞赛环境,全面考核参赛选手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和技术技能水平。

接下来,商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建设目标,深化三教改革,加强专业与产业、课程与职业、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的对接,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提高营销人才的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