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赛快讯丨农学学子喜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食品安全与质量检测”赛项二、三等奖

来源:农学院作者:张瑞阳时间:2024-04-15浏览:17设置

近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比赛高职组“食品安全与质量检测”赛项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6所高职院校48支参赛队共96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刘向蕾、王新洁、解华东、陈雪四位教师指导的周振杰、王彩霞两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比赛二等奖,吴菲、骆惟一、章海心、郑佳四组同学组成的团队获比赛三等奖。

      

   

据悉,该赛项设置上对接产业前沿技术,引入行业标准,分为理论、实操、计算三个模块,通过考察参赛选手在食品安全与质量检测领域所涉及到的食品安全专业知识、食品微生物检验技能、食品理化分析技能等多方面知识和技能,有效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检验并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学生熟练掌握了食品安全与质量检测的基本操作要领,指导教师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为比赛成绩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农学院将继续推动“三教”改革,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