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师学先锋思政工作室开展“00后党员能量站”活动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肖玲 吴炫炫时间:2024-03-25浏览:23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激励青年党员用青春书写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从而激发00后党员奋斗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近日,师学先锋思政工作室联合学前教育第一党支部、学前教育第二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鹿田书院开展“00后党员能量站: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活动中,00后优秀学生党员李沁紫来以“恰似一朵花开,诉说成长故事”为主题分享自己的党员成长故事。她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实践、思想、生活四个方面,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党员成长之路。在学习方面,她面对刚入学成绩不理想时,以“我想要入党,想要专升本”的信念激励自己不断前进;为提升专业技能,在琴房反复磨炼;在紧张的专升本复习阶段,白天实习,晚上学习。她的努力得到了结果,在大学期间,取得了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高级育婴员、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以及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书等多个领域的专业证书。

      

      

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互动,并纷纷表示,李沁紫同学的故事深深打动了他们,激励了他们勇于担当、努力奋斗,争取成为更优秀的党员。    

据悉,00后党员能量站是师范学院党委开展大学生党员质量培优工程的一项特色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平台、提供机会,让00后党员学生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成长故事以及对党的历史和文化的了解,从而增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和组织归属感,以此激发更多年轻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