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艺术创意学院开展“守护花季”女性健康讲座

来源:艺术创意学院作者:张晨露时间:2024-03-19浏览:19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培养女生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近日,艺术创意学院邀请婺城区妇保院副主任医师何艳芝带来一场主题为《守护花季》专题讲座,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

             

            

讲座中,何艳芝通过案例、视频和图片相结合等方式,讲解分析了性病和意外妊娠对女性带来的伤害,引导同学们了解生殖系统和生理周期,树立正确性观念和健康意识,学会尊重保护自己,避免非法行为和侵权事件发生,同时学会正确使用避孕措施,防止意外怀孕。

                

             

讲座最后,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真诚寄语,希望每一位女生能够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和热爱生命,真正实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聆听完本次讲座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享受健康青春,做最美的自己。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