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一行来金职院调研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作者:刘叶时间:2022-11-25浏览:601设置

11月25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副校长许慧霞来金职院调研学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高校党建“四个融合”、高层次人才引育、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金职院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和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王振洪对吴锋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双高”建设情况。他指出,浙江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了学校非常多的帮助和指导,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优化师资团队结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程度等方面加强互动,共同将合作办学项目做大做好做强。

                 

                       

吴锋民充分肯定了金职院在职业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工作思路与做法。他表示,校校合作实际上是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进步的过程,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密切联系,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努力将合作办学项目打造成四年制高职本科人才培养的典范。

会上,金职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力电子技术方向)合作办学项目工作中的实践与思考作了交流汇报。双方就提高四年制高职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扩大双方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后,吴锋民一行还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校史馆,深入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直观感受学校发展进程中的文化脉络。


(责任编辑:王理凡 邱晓华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