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周巍 摄影 王天时间:2022-07-01浏览:622设置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之际,金职院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与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负责人等,向学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在党50年老党员、先进模范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原党委书记杜世禄家中,王振洪同他促膝交谈,介绍了学校事业的发展成绩,详细询问老领导的身体状况,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王振洪说,老党员、老干部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他们为金职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一定会牢记他们的功勋,并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与关怀。

   

    

    

在机电学院,王振洪把鲜花送到了章跃洪、黄鹏程两位先进模范党员的手中,强调指出,两位青年党员作为先进模范代表,不仅要充分发挥好带头引领的作用,还要凝聚好团队的力量,完成好双高各项建设任务,培育更多专业扎实、技能过硬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两位先进模范党员表示将始终坚守初心,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银湖颐养院,校长梁克东给许祥礽老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起居、健康状况,传达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祝福,感谢老前辈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强调要做好老党员的生活保障等服务工作。

      


    

在医学院,全国模范教师党员胡爱招正在指导青年教师备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梁克东充分肯定了胡爱招在教学、科研、课改及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她在今后工作中在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在育幼专业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引领国家标准制定和课程开发。并勉励在场老师向榜样学习,为学校双高建设” “本科申办工作多做贡献。胡爱招表示将始终严格要求自我、尽己所能,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期间,校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学校,对其他老党员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二级党委也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鼓励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 胡彦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