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组织召开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布置会

来源:人事处作者:陶晶时间:2022-06-27浏览:260设置

为积极推进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近日下午,金职院人事处组织召开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专题布置会,落实部署评聘工作相关要求,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图档中心等部门人员、各学院办公室人员、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教师等130余人参会。

            



                 

会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对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整体安排进行介绍。会议要求,各申报人员务必依据申报要求进行业绩规范填写;各单位师资工作人员务必对申报人员业绩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相关职能部门结合本年度业绩审核时需把握的新的变化,对各自归口业务的填写及审核相关事项做分别说明。其中,教务处明确了全日制与非全日制教学工作量填写及审核要求;学生处明确了学生与思政工作业绩认定内容、填写及审核要求;科技处明确了论文著作、科研项目研究及科研成果奖、参与团队、社会服务及其他工作等情况的相关填写及审核要求;图档中心则明确论文检测填写及报送要求。基于申报人员业绩填报过程中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各部门还在会上按照业务归口积极主动对接,认真予以反馈。

人事处负责人指出,职称评聘工作事关每位申报人员的切身利益,为达成年度申本的师资结构优化目标,本年度评聘工作在时间上有所调整,相较往年时间更紧、任务更重、要求更高、难度更大。对此,他对本年度评聘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客观真实,要严守评聘“红线关”;二是要深耕政策,严把评聘“准入关”;三是要规范操作,严格评聘“程序关”;四是要注重服务,严明评聘“责任关”;五是要强调纪律,严肃评聘“监督关”。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