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职业教育工业设计专业资源库2021年度工作推进会在金职院举行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高 晴时间:2021-08-02浏览:447设置

近日,职业教育工业设计专业资源库2021年度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金职院召开。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国家教育大数据实验室侯小菊,高等教育出版社编辑张君灵,常州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康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谢振华,金职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各参建院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建院校负责人主要就推进资源库总体建设进度、各子任务完成情况、规范资金使用与运行管理、在线课程应用推广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项目建设名单的通知》中编号为2019-23号为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主持建设的工业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国家资源库立项项目,作为联合主持单位,学院还承担4门课程以及2个模块建设任务,由赵娜老师主持的《产品手绘表现技法》课程已经入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并在本次会议上作为样板课程进行了展示。另外由张珊珊老师主持的《油泥模型制作》课已完成课程建设的各项内容,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精品课程中。会议的最后,候小菊、张君灵分别在线作了《疫情常态下运用资源库展开在线教学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基于智慧职教的专业(群)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与教材建设》的报告。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金华当地特色产业与工业设计应用,为资源库建设提供坚实基础。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要将会议中学习到的内容结合学院学生实际把精品课程资源库建设好,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促进课程整体水平提高,充分利用现代教育与信息技术,实现新的教学理念、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真正实现为学生服务、促进教学效果提高的目的。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