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暑期教育教学培训班在金职院开班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陈晓威 傅黎鑫时间:2021-07-12浏览:462设置

7月12日上午,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暑期教育教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学校工会主席朱雄才,商学院负责人及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的95名中层干部、骨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朱雄才对参加研修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也希望借此机会能与学员们相互学习、互补优长、共同进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副院长谢尉明对学校关于培训班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激,强调全体培训班学员要珍惜宝贵的机会,用心学习,带着问题看,带着问题学,通过横向对比,找差距、补短板,为接下来的建设任务奠定良好基础,并要求全体学员要遵守好学习制度,落实好防疫要求。

仪式结束后,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顾问,上海教科院,高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树超研究员给学员作《从“示范”到“双高”:全国职教大会与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策略》第一课。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重点围绕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内容进行课程安排,除了日常的主题分享、经验介绍之外,还安排了赴产教融合基地参观考察、相关职能部门座谈、专业建设对口交流等环节,有效保证了研修班的培训效果。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