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开启校企合作新视野 打造犬猫科学营养创造营

来源:农学院作者:楼 峥时间:2021-06-28浏览:339设置

为了拓宽动医学子的视野,让同学们了解宠物食品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同时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与合作。627日下午,农学院携手皇家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开设皇家科学营养创造营。皇家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中国区企业事务部总监党敏、皇家科技交流部经理李婧、科学事务部经理罗丽萍等一行,农学院相关领导以及100余名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参加了创造营。



                                     




                            

活动中,党敏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倡议、品牌特色以及企业文化等多项内容。此外,还给同学们带来了《犬猫基础营养》、《犬猫常见疾病营养管理》两节精彩的课程,让同学们了解到精准营养的理念。公司也希望能有金农学子加入到公司,共同为动医行业的发展做贡献。



                                   





                        

会后,农学院与皇家宠物食品有限公司还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公司为学院捐赠了“皇家图书馆”,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共同培育一批高层次、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据悉,皇家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一个知识驱动型,技术驱动型的公司,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一直通过合作平台、自有平台等形式为从业人员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今年皇家将发力大学项目,着力培养人才,利用皇家的国际化背景,提供更为优质和前沿的国际化资源,构建宠物行业新生态。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