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红心说 | 农学院为5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来源:农学院作者:陈展时间:2021-06-25浏览:428设置

624日,农学院为5名老党员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老党员们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既自豪又激动。“入党62年来,我始终坚守对党的信仰,始终心怀对党的感恩之情。这枚纪念章传递着组织的关心关爱,我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81岁的原农校校长蔡后銮同志心潮澎湃地说。近些年,蔡后銮发挥老同志“传帮带”作用,通过讲历史、讲传统、传思想、传精神,引导年轻教师树立正确价值观。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们回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党领导人民取得一次又一次胜利感到由衷的自豪和喜悦。



                                   


                                 


颁发纪念章是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使老党员继续保持对组织的高度忠诚。同时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