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21年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专题培训在金职院举行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陈晓威时间:2021-06-18浏览:327设置

6月16日,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培训开班在金职院开班。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董智频,党工委委员、组织人力社保局局长蔡于群,学校工会主席朱雄才、继续教育处和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130多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开发区领导张立新、罗政海、蔡于群分别授课,为村党组织书记讲授党风廉政、信访维稳、和美乡村等有关内容,并邀请金华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正刚讲授《艰辛的探索 辉煌的成就》党史教育专题报告,金华市委组织部蔡迎年讲授《新时期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讲座。此外,学员们还将赴衢州江山市、常山县开展为期2天的现场教学,重点学习衢州地区新农村建设先进经验,进一步激励广大村党组织书记干事热情,增强履职能力。



                                 




                        

据悉此次我校连续第三次承办金华开发区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基于区校合作持续深化商学院与开发区在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已开展多项合作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