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习惯为引 五育同行——旅游学院开展“好习惯21天养成活动”

来源:旅游学院作者:金 苑 李嘉欣时间:2021-05-13浏览:254设置

当校园里第一缕阳光升起的时候,旅游学院的绿荫道、文化区等地,传来阵阵朗读声,同学们手中的书,用清亮的诵读声唤醒着沉睡中的校园

了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实践德智体美劳五育融合的育人方法推动学生职业素养养成持续健康发展,打造校园匠心文化旅游学院开展“好习惯21天养成系列活动



                       

学生晨读

                

本月主题为“好习惯从晨读开始”,5月11日开始持续三周。活动期间,要求同学们每日在规定地点进行签到可自由选择学习内容,并于晨读结束后进行签退。“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精力最为充沛,大脑效率最高的时段,培养良好晨读习惯,可以增强同学们的主动学习意识,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启一天的学习,对营造良好学风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学生晨读

                           

之后,学院将在每月陆续推出“生命在于运动”“寝室大清扫”“读一本好书”“练一手好字”等一系列不同主题的习惯养成活动,旨在满足学生们不同的素养养成需求,提高学生自主习得意识,培养坚持不懈的精神。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