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推动校政合作办学 助力职教协调发展

来源:校 办作者:徐茹倩 摄影:郑胜杰时间:2021-05-11浏览:698设置

5月11日上午,武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帅朝晖,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洪军率县府办、教育局和资规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来金职院洽谈金武同城教育协作。校党委书记王振洪,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领,党委委员刘鲁平,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合作交流洽谈。

  


                         


  



 

  




王振洪首先代表学校对帅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从省委省政府的山海协作倡议安排,到市委市政府的金武同城两地一体化发展布局,推进金职院与武义县之间的职教合作、产教融合是双方义不容辞的职责。去年,学校与武义县人民政府、浙江唐风温泉度假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产教融合、医教协同的政校企三方合作协议,同时,学校与武义县人民政府签署倡议合作协议,设立“金职院武义县域协同创新中心”,相信能够有效助推武义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振洪强调,学校与武义县的合作,要扛起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聚焦聚力推进金武教育深化协作,为推动更高质量的区域发展,贡献金职力量。

                     

 

 


                                     


                            

帅朝晖表示,近年来,金职院与武义县政府的倡议合作逐步推进,持续深化。在今年的金华市人大七届六次会议上,武义有关人大代表提出《关于进一步推进金武教育公共服务同城化均等化的建议》的提案,提出了要深化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与武义职校合作“3+2”办学模式,提升武义职校教育水平,解决武义学前师资短缺等问题,从而更好地推动武义教育的发展。武义县政府根据武义县的发展情况、专业布局,迫切希望在学前、康养、制造等领域与金职院开展深度合作,真正实现教育同城化。

会上,校政双方就如何推动县校合作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双方将成立专班,将工作目标、工作任务表格化、菜单化,以共同促进县校双方更好地携手发展。

(审核 胡彦 编辑 王天)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