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荣获两项省高职高专院校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成果奖

来源:人事处作者:梅晓辉时间:2020-10-24浏览:921设置

10月23日,2020年全省高职高专院校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成果交流和评审会在宁波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制药学院毛辉老师的《氟马西尼生产工艺优化研究》项目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机电学院黄亚玲老师的《基于人机学的系列儿童家具仿生设计》项目获得三等奖。迄今,我校已累计获得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评比一等奖3项、二等奖 2项、三等奖 6 项,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中位居前列。

    

    

针对产业转型背景下制药企业面临着以药品质量和环保要求两个方面为代表的主要挑战,我校毛辉老师以访问工程师入驻浙江奥托康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氟马西尼生产工艺优化的技术攻关,通过调整溶剂反应配比、改善重结晶等工艺优化,获得了产率高、纯度高、质量高的氟马西尼等化学原料药。

   

 

  

在评审会议总结阶段,我校龚永坚副书记作为评委代表对本年度交流评审项目进行点评,他对各个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内容紧扣主题过程条理清晰、成果丰富多样,对正在开展和即将开展访问工程师项目的教师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并从业绩成果的关联度与吻合度、注重项目总结与反思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方向。

今年,经院校和企业专家网评,全省共有15所高职高专院校的21个优秀项目入围现场交流、答辩环节,其中毛辉老师的项目以排名第一的成绩入围。自2012年以来,全省已开展了8次访问工程师项目成果交流与评审,对推动我省高职高专院校 “访问工程师”项目和 “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