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以评促改 以评促建——金职院校友会接受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

来源:校友办作者:王宏艳时间:2020-09-17浏览:863设置

916日,金华市联合类社团专家评估组对金职院校友会工作开展评估。

     

评估组专家组成员金华市民政局副局长徐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毛洁雯、金华市君安会计事务所评估专家叶江、胡慧萍,校长梁克东,校友会会长冯拾松,基金会以及校友会相关人员参加评估汇报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刘鲁平主持。

   

   

会上,梁克东首先代表学校向评估组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领导、专家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校友会工作。他表示,校友会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健全规章制度,完善组织体系,争创校友会、基金会双5A社会组织。

冯拾松对我校2018年以来的校友工作绩效和特色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四方面对我校校友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考评。

    

   

徐峰代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校友工作。他说,金职院校友工作特色鲜明,具有高学历工作队伍、高质量服务、高等级荣誉。他希望学校今后能在校友会、基金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构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用高校天然优势推动社会工作的发展。

期间,专家组还参观了校史馆和新商科智慧工厂。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