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第三届“2+1”创业实验班结业

来源:创业学院作者:叶威钿时间:2020-05-25浏览:402设置

近日,创业学院第三届“2+1”创业实验班在丽泽空间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了一场简单而又温馨的云结业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创业学院全体老师以及创业实验班的所有同学参加。 

典礼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创新创业奖学金、优秀创业生优秀创业项目获得者名单;徐立刚同学作为“2+1”创业实验班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创业学院学习的收获与感受,并代表所有学员向创业学院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奖教助学基金8000元;张晨老师作为学生最喜欢的老师表达了她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面对不确定的世界,能够做自己在乎的事情,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最后,创业学院院长谢庆勇寄语学员秉承“志存高远、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牢记“知行合一、务实创新”的校训,永远保持读书、思考的习惯,不断丰富人文底蕴、提升职业素养。

据悉,截至目前,第三届“2+1”创业实验班学生成功注册公司5家,个体户17家,申请发明专利13项,2位同学获得学校“十佳创新创业之星”荣誉称号,1位同学获得学校“十佳创新创业之星”提名奖,获得市级以上创新创业比赛荣誉10余项。陶威等4位同学的创业事迹被永康日报、凤凰网浙江综合网等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