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贯中西 接轨国际——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云上推介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蔡金晶时间:2020-05-25浏览:366设置

学贯中西,接轨国际。随着我校提前招生工作的陆续展开,为让应届高中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中外合作专业的办学优势以及招生政策,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进一步咨询,5月23日晚19点,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云上推介会,怀卡托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为了让学生及家长更深入地了解相关情况,本次会议不仅分模块对招生政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优势和上升通道等进行了介绍,还在线上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详细答疑,另外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对专业选择等问题给予了合理有效的建议。同时通过视频连线外方合作院校常驻金华的项目经理Matt和赴新学长代表,详细介绍了教学特色和留学生活等情况。此次招生推介会加大了学院高职提前招生的宣传力度,搭建了学校与家长学生亲密沟通交流平台,便于广大学生及家长深入了解学院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招生政策、就业前景等情况,为广大学子填报志愿、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更好的指导。

据悉,从2015年至今,怀卡托国际学院共开设了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建筑工程技术和艺术设计六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和就业情况良好,目前有27人赴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留学,1人已获得新方本科文凭。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工作竞争力和起薪也高于其他院校同等专业毕业生。本次宣讲,共有5300多人/次观看了在线直播,对学校办学特色、提前招生政策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