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20个项目获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立项

来源:教务处 校企合作处 人事处作者:陈紫蔚 徐茹倩 孟 玲时间:2020-01-03浏览:1119设置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名单。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厅长办公会议审议,我校获评“浙江省课堂教学创新校”“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获批立项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1项、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4项、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3项。

近年来,学校对接区域和产业需求,积极推进政校所企合作,持续深化“三教”改革,探索完善教师教学发展机制,努力构建优质高效课堂,不断增强育人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我校在全省课堂教学创新校排名中名列前茅;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积极探索建立适合学校实际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运行机制,以高职第一名入选浙江省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制药学院的“浙中生物医药产教综合体”项目从全省高职4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10个“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之一。                                    

据悉,“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共认定省课堂教学创新校 51 所,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31个,立项建设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第二批人才培养类示范基地) 25 个,“十三五” 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1082 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585 项。今后,学校将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创新服务平台,切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