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主题教育】带问题 走实地 深调研——王振洪书记深入二级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参与指导

来源:组织部作者:洒荣荣 郑胜杰时间:2019-10-17浏览:1273设置

       

1017日,王振洪书记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围绕双高建设背景下目标责任制考核优化走访调研二级学院。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家耀、组员方晶一行参与指导。


 

             

   


       


调研中,信息、机电、建工、农学、医学、师范六个学院负责人一致认为,目标责任制考核在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加快标志性成果产出、调动二级学院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实现学校由大校到强校再到名校的建设过程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加强目标责任制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结合历年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考核框架搭建、考核指标统筹设定、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联动考核、结果性考核与过程性考核、重大标志性成果考核延续性和递进性、量身定制精准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立足学校双高创建提出了优化顶层设计、双轨制考核、加强信息技术手段运用等优化改进措施。

         


 

         



   

王振洪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发言,认为大家准备深入充分、言辞恳切实在、建议切实可行,从中感受到了大家对学校和岗位工作的热爱与担当。王振洪表示,在全面收集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基础上,校党委将统筹考虑综合把握,以目标责任制考核优化为契机,不断完善二级管理体制,最大程度调动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工作积极性。

王振洪同时征集了相关学院对校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师生员工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建议意见,对常态化开展调研、食堂餐饮服务提升、职能部门工作布置重叠交叉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陈家耀副组长高度肯定了调研会质量,认为校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作风实,以上率下树起高标杆,与会人员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态度真诚,调研双方互动交流高质高效。希望学校党委接下来继续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同时要把握好工作节奏,聚焦立德树人主线,充分运用调研成果,扎实讲好党课。


 

             

           



 

座谈调研前,王振洪还陪同省指导组实地调研了建工学院红砖家园党建+公寓建设、师范学院专业和文化建设,展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特色和深厚办学积淀。

据悉,调研组共分四批对所有学院和部门开展实地调研1018日上午,调研组将分两批组织学校所有部门、直属单位、校属实体负责人进行调研座谈;下午将组织另外7个学院党政负责人进行座谈,确保调研工作更加深入有效。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