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主题教育】校党委班子带队前往市档案馆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来源:组织部 统战部作者:洒荣荣时间:2019-09-20浏览:1064设置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计划,9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职能部门中层正职干部、二级学院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集体前往市档案馆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回顾我党艰苦奋斗历程,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分为信仰的力量、火红的记忆、改革的壮歌和梦想的逐行四个部分,通过挖掘史料背后的故事,讲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详实的资料和一件件记录历史的实物,生动展现了金华优秀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历史时期所表现出的坚定理想、顽强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情怀和信念追求。党员干部们细细驻足观看,不时交流感悟。 

     




   

     

      参展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展,进一步激发了砥砺奋进、追赶超越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今后将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思践悟,履行担当,努力交出一份省委、市委满意,党员干部认可,师生员工点赞的主题教育答卷。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