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日报:25名台湾青年来新区“取经”

来源:金华日报作者:唐宇昕卜晓斌 金川涵时间:2019-08-16浏览:361设置

8月10日,25名台湾青年结束了他们在金义网络经济学院文创电商实战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学习。

从古朴有致的金华传统民俗工艺体验,到新奇有趣的电子商务技能实训;从多姿多彩的实地考察采风,到趣味盎然的新媒体技术融合实践……台湾青年们说,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收获满满。

在菜鸟产业园,台湾青年参观了三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直播间,了解大陆电商直播发展,趣味、互动式的直播方式引起他们的兴趣。“在台湾,电商直播刚起步,直播方式较为刻板,而大陆的电商直播注重互动,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在金义网络经济学院直播间,来自台北艺术大学的林芸莹在淘宝直播中卖起帽子,当晚直播观看人数达4700人,营业额2万余元。

台湾学员巧怡设计了一条抖音视频,通过展现台湾地区少数民族方言,获得了13万播放量,“我在台湾是一名咖啡农,自己开了一家咖啡店,这次来金华学习文创电商让我拓展了眼界”。

此次台湾青年赴金华专题培训,是金华对台交流品牌项目——“青春飞扬 书香两岸”浙台青年文化交流活动的延伸。继去年举办首期电子商务实习营后,今年特别举办了文创电商实战训练营。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