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高职高专院校国际化总体水平排行榜发布,金职院位列榜单首位

来源:宣传部作者:时间:2019-08-02浏览:2529设置

近日,由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调查并编撰的《2018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年度报告》发布,在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国际化总体水平排行中,金职院以综合分21.48分位列榜单第一。

  

                           

  

  

  

                                   

  

  

2018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年度报告》共调查了我省104所高校2018年国际化发展情况。在此基础上,通过对各学校学生国际化、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国际化、课程与教学国际化、国际合作等情况分析,按照《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规划(2010-2020年)》的12项国际化指标为依据,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编制了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指数,对104所高校的国际化水平按硕博授权高校、其他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独立学院等4个类别进行了排序。除金职院外,浙江大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分别以综合分67.43分、27.65分、11.24位列硕博授权高校、其他本科院校以及独立学院国际化总体水平排行榜第一。

据了解,受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委托,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自2012年开始对全省高校开展国际化调查并编撰年报,已连续第7年发布。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