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当选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学质量保障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单位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郑朝灿 陶晶时间:2019-07-28浏览:860设置

723-25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学质量保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论坛、第十一届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书记院长论坛在西宁召开,金职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参会。

               

                                 

 

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学质量保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金职院当选为常务委员会单位。论坛上,金职院建工学院选送的“课程导学 项目导训 校企双导师培养装修顾问”“四项目导学 三平台支教 两主线融合的建筑识图技能培养模式”两个案例作现场展示。其中,“课程导学 项目导训 校企双导师培养装修顾问”案例获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学质量保障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学术论坛优秀案例三等奖。该案例提出“校企合作,搭建产教联盟平台”“专兼合力,实施校企双导师制”“工学结合,培育学生职业素养”三项实践内容,旨在培育具有良好工程能力和工匠精神的“装修顾问型”人才,目前已在提高专兼教师培育的合力、激发学生学习动力方面取得较显著的成效。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