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无人机技术应用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金职院开班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余红娟 陈德仙时间:2019-07-16浏览:608设置

714日,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无人机技术应用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金职院开班,本次培训历时一周,共有来自全国9个职业院校18名骨干教师组成。

                    

                

本次培训是由国家级双师培养培训基地杭州朗迅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主要内容包括无人机组装、调试,无人机飞控算法与程序学习,无人机产业前景、无人机法律法规以及无人机专业人才培养专题学习等。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对接高端产业,“无人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是近年来很受欢迎的行业赛,但基于安全问题,必须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才能开展,此次培训给大家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交流学习无人机技术应用的同时,进一步树立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与安全意识。

据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与朗迅科技在无人机技术应用方面的合作已有三年基础,2018年双方联合举办了全国无人机技术应用行业赛与技术培训,2019年全国无人机技术应用行业赛正在筹备中。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驾驶员培训”也已开展了三期,为社会培养了数十名专业飞手,在无人机产业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