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 “高职院校专业建设骨干专业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金职院开班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郭天鹏时间:2019-07-13浏览:1510设置

711日,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高职院校专业建设骨干专业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金职院开班,来自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67位校级中层及专业主任参加培训。副校长成军、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首珩、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成军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基本情况、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三个方面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中国高职是一家”,学校积极主动敞开大门与兄弟院校交流合作,本次培训的顺利开班正是校校深入交流的有益尝试,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同时对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此次培训为期6天,期间学员们聆听了“双高建设背景下的高职院校治理”“国家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等14场专题报告。其中,校长梁克东受邀为大家作了“双高建设背景下的高职院校治理”主题报告,他从“高等职业教育的新起点”“高职院校治理的新理念”“我校内部治理的实践探索”“管理干部的基本素养”四大方面,向培训学员进行了详细阐述。培训学员一致表示,该报告立意高、角度新、视野宽、内容实。                  

期间,培训学员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室与创客空间、机电工程学院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并前往相关专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从顶层设计到基层创新实践思念新、举措实,收获颇丰、值得借鉴,感到干货十足,会务工作也十分周到。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