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市领导郑敏强、陶叶萍一行来金职院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张璟琨时间:2019-07-10浏览:912设置

7月10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副市长陶叶萍,率领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文广旅游局、市体育局负责人等一行来金职院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校党委书记胡正明,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党委委员李文婷刘鲁平,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医学院仿真医院、丽泽空间,详细了解了金职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郑敏强、陶叶萍一行对金职院办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期望,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