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外办来金职院专题调研因公出国(境)“最多跑一次”改革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作者:陈晓阳时间:2019-07-11浏览:1705设置

710日下午,浙江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彭波,外事管理处处长王红威、外服中心班子成员刘建峰,金华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马金厅等一行8人莅临金职院,就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校长梁克东、副校长陈海荣,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汇报。

           

          

梁克东对彭波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出国(境)管理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省市外办对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梁克东简要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教育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省市外办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负责人对我校近年来因公出国(境)工作情况向省市外办进行汇报,省外办就我校在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上遇到的难点进行了解答。

            

                  

王红威对学术类团组备案制展开了解读。他指出,金职院作为第一批开展学术类团组备案制的单位,要加强主体责任意识,同时提出,因公出国(境)“最多跑一次”改革将更多依靠信息化支撑,让流程网上跑,实现申报、审批的电子化。

彭波对我校出国(境)管理工作与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调研基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大背景,在机关内部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目的是为基层、办实事。省外办一直在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上动脑筋、想办法,简化手续和流程,为浙江省“走出去”服务。他表示,省外事办愿意与高校加强合作,也希望高校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境)管理,提高效能,推进教育国际化建设。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