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市人社局领导一行来我校为高层次人才颁发证书

来源:人事处、离退休处作者:陈江赟时间:2019-06-19浏览:1034设置

618日,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处长胡银梁一行来金职院进行人才培养相关政策的传达以及多项人才项目荣誉证书的颁发,副校长成军、陈海荣,相关高层次人才参加会议。


                                                 







                                               

会上,胡银梁对金职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里人才的工作进展,并颁发了国务院津贴、321人才综合考评结果优秀以及321人才创业创新优秀成果等多项荣誉证书。


                                            






                                 

陈海荣对市人社局专技处领导在百忙之中给学校送荣誉送政策表示感谢,他表示,每次的人才评审工作都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学校将在人社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继续努力,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校倡议目标。

据了解,2018年,我市获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有3人,金职院有1人获此殊荣;市321人才综合考评结果优秀有12人,金职院获评优秀有2人;市321人才创业创新成果奖共评选确定33项,金职院共获奖12项,分别获A类资助3项,B类资助4项以及C类资助5项。其中,成军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发的国务院特殊津贴,321人才培养综合考评优秀奖以及创业创新成果奖并获A类资助等多项荣誉奖章,系金职院唯一一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高层次人才。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