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义网络经济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清廉金华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陆佳帅时间:2019-06-18浏览:520设置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6月14日下午,金义网络经济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清廉金华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清风厅内,大家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从清廉浙江建设到清廉金华建设的部署安排。在警示厅,大家阅览了十八大以来金华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资料,并在报告厅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音像。党员们边参观,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桩桩案例、一声声忏悔,让人震撼和警醒。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自身的廉政意识,时刻不忘党员的身份,做到自律、自省、自警,踏实做事,干净做人。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