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友面对面:向上生长,遇见更优秀的你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蔡晨笑时间:2019-06-17浏览:555设置

“如何才能做一名细致的好老师?”613日,师范学院在西教四501举办校友面对面交流活动,2003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现浦江县机关幼儿园园长楼俊君主讲,学前教育专业大三毕业生们参加活动。


                                                        







                                 

楼俊君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出发,与大家作了分享。她说:“每一次的经历都成为了她身上的铠甲,十多年来,披荆斩棘,成就了今天的自己。”楼俊君认为“内驱力”“学习力”“行动力”“沟通力”“研究力”“反思力”是促进教师快速成长不可或缺的能力,同时,她还分享了要有目标、要输得起、要多阅读、要善于观察、要尊重孩子等经验。“每一位优秀的老师,都要有一股不断向上生长的力量。你今天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楼俊君对在场的每一位即将入岗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同时也祝愿他们都能成为一名更优秀的教师。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未来的职业之路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强的信心。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