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无限金华:毕业季丨我从金职再出发,愿归来仍怀少年心

来源:无限金华客户端作者:周晗盛 唐佳华 吴学宽时间:2019-06-14浏览:598设置

       

从初次相遇到挥手作别,从八方而聚到各奔东西,3年,1095个日夜,26260个小时,他们在这里写下了青春故事,填满青春记忆......

今晚(6月13日),青春别样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学校金湖田径场隆重举行,7000多名毕业生心怀梦想,怀揣祝福,向母校告别,踏上人生新征程。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帷幕。

             

                           

本次演出以“礼敬70·点亮未来”为序幕,共分“青春寄语·青春印象”、“青春别样红·永远的母校”、“我们都是追梦人·托起明天的辉煌”三大篇章,表演者们以歌舞、小品、情景剧、武术等多种表演形式,生动再现大学时光,深情表白母校 。

                       

                  

“今天,我们欢送同学们踏上新时代的新航程;明天,同学们将奔向各自新的远方。”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梁克东为毕业生致辞。在他看来,金职院的毕业生在最美的年华,见证伟大祖国迈向新时代,助力美丽金职踏上新征程,激扬多彩青春铸就新自我,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奋斗青春,无悔人生。母校和老师会一直在这里,期待你们归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正明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母校听到的是毕业生源源不断的喜报,等到的是毕业生载誉而归的身影。

                            

               

 教师代表张娴以“坚持自我”“坚持学习”“坚持梦想”三个“坚持”作为临别赠言,为毕业生们送上期许,希望毕业生们永远记住现在的承诺和决心,坚持不懈、一往无前!

   

          

学生代表屠金婷和大家一起回忆了大学三年时光,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蜕变,感谢母校、老师和同学,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做出承诺,要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大合唱中,精彩表演逐一亮相,绚丽的舞台、深情的歌咏、曼妙的舞姿,这是金职院送给毕业生的“硬核”礼物,惊艳了他们的这个毕业季。

                   

                 

《点亮未来》充满了科技感,酷炫十足,武术和舞蹈展现了金职学生精气神,歌曲联唱《逐梦青春》用旋律歌唱美好憧憬,唱响热切期望,《永远的母校》则是毕业生对母校的一次深情歌咏和最美致意,《我们都是追梦人》以青春力量唱响追梦之歌!

留下一份牵挂,带走一份记忆。大屏幕播放了“留一份牵挂给母校”捐赠情况,LED屏幕、打印机……一份份礼物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和持久眷恋;胡正明与梁克东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再见,金职学生

你好,金职校友

昨天,手持一份录取通知书,走进金职院;今天,怀揣一份新期待,奔赴向未来。对于7000多名毕业生来说,金职既是一生的母校,更是逐梦驿站,他们将从金职再出发,向未来,向梦想!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