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9国赛专递二十三:信息学子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三等奖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丁 晨时间:2019-06-13浏览:698设置

612日,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经世IUV”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在广西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90所院校代表队的180名选手参加,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喜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时长240分钟,180名学生以团队方式进行专业技能比拼。竞赛内容主要包括4G&Pre5G网络部署与优化、4G&Pre5G网络故障排除、NB-IoT网络规划与业务调试、NB-IoT网络故障排除等四个模块。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我校通信网络专业教师张嵚、丁晨指导,汪松、魏理杰2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团体三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