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师生喜获全省微团课大赛二等奖

来源:校团委作者:李 翔时间:2019-06-17浏览:427设置

近日,浙江省第三届大中专院校微团课大赛在杭州落下帷幕,金职院教师傅云翔、国际商务学院学生王雪茹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喜获比赛二等奖,这也是学校在此项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决赛中,付云翔以《确认过眼神,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为题,通过“增强政治意识,让红色的旗帜更鲜艳”“增强组织意识,让青年的堡垒更坚固”“增强模范意识,让奋斗的青春更美丽”三个方面,结合案例讲述了广大青年团员牢固树立团员意识,发挥先锋作用的重要性,号召青年团员要勇于担负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勇立潮头。王雪茹以《做一名坚定的“爱马士”》为题,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实践马克思主义理论,积极弘扬红船精神,做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他们声情并茂的讲授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最终双双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届微团课大赛由浙江省大中学生校园文化节组委会主办,有全省55所大中专院校选送106件作品参赛。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并将借此契机选拔优秀青年师生参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宣讲,学团史、知团情、比团务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