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举行2019届中加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典礼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作者:吴笑寒时间:2019-06-11浏览:1231设置

春逝夏至、骊歌唱响,六月金职、桃李满园。610日上午,金职院与加拿大皇家路大学合作的2019届中加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典礼顺利举行,加拿大皇家路大学副校长佩德罗·马尔克斯,中国首席代表高宇,校长梁克东,副校长陈海荣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中加酒店管理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梁克东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为同学们在校三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在同学们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他送给所有毕业生“勤、雅、善、诚”四个字作为毕业礼物,希望毕业生们能牢记“知行合一,务实创新”的金职校训,秉承“兼容并蓄,经世致用”的金职精神,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谱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佩德罗·马尔克斯转达了皇家大学校长对毕业生们的祝福,称赞双方当年开始合作是具有远见和成效的。他还以身穿的博士服为切入点,结合自己的经历鼓励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

 加拿大皇家大学教师代表希望大家趁热打铁,把握时光,重整行囊再出发。毕业生代表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承诺将践行学校精神,做一名优秀的酒店人。

 典礼上,双方校长共同为73名毕业生颁发了加拿大皇家大学的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结束后,中加双方校领导还一同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观看了学生社团准备的民俗节目。



                                                     




                                  


据悉,金职院与皇家大学的合作始于2010年(教育部批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1年开始招生,2015年续签。2016年,该项目通过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质量认证。合作以来,两校之间一直保持着正常的校际交流,期间我校共有8名教师前往皇家大学研修(2014年短期研修2名,自2016年开始,每年两名为期三个月的中长期研修),并有3名学生顺利获得皇家大学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