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备战“挑战杯” 吹响集结号——金职院召开 “挑战杯”系列竞赛工作推进会

来源:校团委作者:李 翔时间:2019-06-07浏览:689设置

66日上午,金职院召开 “挑战杯”系列竞赛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胡正明,副校长成军,党委委员胡彦、刘鲁平,竞赛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领导、团委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龚永坚主持会议。

会上,胡正明对近年我校“挑战杯”系列竞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半年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承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要结合实际提早规划,制定具体方案;要通力合作,科学安排力量,细化实施过程;要做好安全保障,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应急机制。二是精心组织,分工合作。充分结合学校的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进行多角度展示,努力举办一届体现学校水平和特色的大赛。三是积极备战,争创佳绩。要注重对我校参赛作品的指导和优化,早谋划、善布局、强细节、多演练,以高质量、高水平的作品在比赛中赢得佳绩。

胡正明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卯足拼劲,充满韧劲,高度重视“挑战杯”系列竞赛成果这一“双高”建设中的标志性指标,带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做好“挑战杯”系列竞赛相关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龚永坚具体介绍了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大赛筹备工作情况,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及工作小组成员,群策群力,高质量完成大赛各项工作。

成军宣读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我校获奖人员名单。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挑战杯”系列赛事具体情况,二级学院、指导教师以及参赛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分享。

据悉,今年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由金职院承办,该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是省内挑战杯系列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誉为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大赛复赛和决赛将分别于6月与9月举办,预计将有来自全省的40余所高职院校参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