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文化育人│走进博物馆 品八婺文化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作者:倪聪颖时间:2019-05-21浏览:522设置

520日,为了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和营销专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金华市博物馆,品味金华的文化底蕴。


                                                        





                                               


教师和学生党员集体认真参观了“八婺古韵”“神奇大地”“乡土民风”“百工之乡”“陈松平国画”5个展览陈列区,让大家无不感慨金华“历史文化之邦、山川瑰丽之乡、名人荟萃之地、文风鼎盛之城”的深厚历史文化积淀。集体馆内参观后,师生党员一起交流了参观感悟。“在近距离参观体验后,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金华历史的博大精深。我是金华人,我骄傲。”会计支部冯同志说。

本次五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交流讨论的形式,不仅让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更加了解了八婺文化的发展历程,也发扬了文化自信,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争创先进的激情。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