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湖大讲堂·明理│陈亚利:幼儿教师最需要什么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蔡晨笑时间:2019-04-24浏览:360设置

近日,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金湖小礼堂举办面对17级学生的园长讲堂活动,浦江县新华幼儿园园长陈亚利受邀为大家作了 “幼儿教师最需要什么”专题讲座。



                                                      




                                                                      



讲座中,陈亚利介绍了浦江县新华幼儿园,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同时,她还围绕“幼儿园的故事”“园长的故事”“园长与孩子的故事”等故事分享,传递了“爱孩子的理念是幼儿教师最需要的东西”的观点,希望学前学子树立正确的儿童观和教师观。“因为喜欢,所以觉得幸福。”陈亚利分享道:“要以真诚对真诚、以真心换真心,就必定会有所收获。”

本次园长讲堂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幼儿园的认知,还让即将成为幼师的学前学子明确了责任与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怀揣着初心,在成为一位优秀幼儿教师的漫漫长路上继续探索。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