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西子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水福、今飞控股集团董事长葛炳灶一行来我校考察

来源:精密制造中心作者:时间:2019-04-16浏览:2462设置

415日下午,中国500强企业——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水福、今飞控股集团董事长葛炳灶一行来我校考察智能化精密制造实训中心建设。金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斌峰,学校党委书记胡正明,校长梁克东,党委委员刘鲁平陪同考察座谈。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上,胡正明首先代表学校对王水福和葛炳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智能化精密制造中心整体建设情况及今后发展定位。他表示,学校一直积极探索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新模式,努力把实训中心打造成全国一流的产教融合示范平台,充分发挥学校现有的资源和人才优势,与企业实现互利共赢。学校与西子联合、今飞集团强强联合,不仅能为学校培养高端制造业技能人才助力,更有利于本地区高端产业的培育,助推金华经济再上新台阶。

王水福表示,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涉足航空制造领域1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有充足的客户市场,在未来的510年中,企业投入的速度已满足不了业务量的快速增长,需要寻找可靠的产品供应商来增大自身的业务容量,提升市场竞争力。金职院是浙江乃至全国高职院校的领头羊,在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优势,正在建设的智能化精密制造实训中心,设备先进,场地一流,硬件上满足航空制造的要求。希望双方在政府支持下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具有示范作用的航空制造基地。

葛炳灶表示,今飞集团在制造领域有着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也有向高端制造业转型的愿望。将先进制造标准、业务和体系管理经验引进金华,不仅经济上受益,更重要的是可以引领金华的制造业往高端转型,学校的人才培养也可以转向高端制造业,从而为高端制造业在金华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参观智能化精密制造实训中心


                                          

期间,客人们实地参观了正在筹建的智能化精密制造实训中心,现场了解了航空精密制造实训车间的建设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