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长梁克东应邀出席国家职业教育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工作会议

来源:医学院作者:陶 萍时间:2019-04-15浏览:1013设置

413日,国家职业教育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校长梁克东、副校长成军应邀出席会议,医学院有关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克东首先代表资源库建设主持单位对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各联建、参建单位为资源库申报和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用“五个强化、五个到位”介绍了我校在推进教学资源库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资源库建设领导小组,分管领导具体落实推进,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强化管理创新,在个人年度考核、岗位聘期考核、职称评审方面建立了相应的制度,引导教师积极参与资源库建设,确保建设经费保障到位;三是强化研讨学习,承办了资源库建设项目第二次培训研讨会议,邀请全国相关专业骨干教师进行交流,确保建设标准理解到位;四是强化协同合作,充分发挥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医疗资源丰富的优势,确保工作合力推进到位;五是强化建用结合,积极组织应用培训,推动教师教学应用,进而引导学生,确保作用功能发挥到位。

梁克东表示,在准备验收答辩的关键时期,我校还将进一步查漏补缺,扎实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升资源库建设质量与应用水平;二要进一步明确要求借鉴经验,细化验收准备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过程督查,落实攻坚任务。要切实将任务落实落深落细,同心协力、精益求精,打赢五月“验收仗”。

据悉,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于201612月立项,由我校、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和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持,全国15个省市的25所职业院校和15家医院(机构)共同建设,项目建设经费1000万元。经过两年多的建设,目前已全面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进入验收阶段。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