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民进金职院支部荣获2018年度市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民进金职院支部作者:马宁生时间:2019-01-22浏览:587设置

近日,从民进金华市委会七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上获悉,民进金职院支部荣获“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一年来,民进金职院支部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支部以“一党派一品牌”建设为抓手、以“传递书香、服务社会”活动为契机,继续巩固并完善图书流通站的建设,其中金华实验中学图书流通站拥有图书10000册,年借阅人数达到4000余人次,共借阅图书10000余册次,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支部积极协助承办由民进金华市委会主办的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暨“初心·印迹”经典诵读活动,并在诵读比赛中荣获特等奖。此外,支部会员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撰写提案议案与社情民意,为学校发展及金华地方经济建设建言献策。原副校长杨艳牵头撰写的调研报告《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卢旺达实施高职教育“起出去”的调查与思考》被中共中央办公厅信息刊物《专报》录用,并获得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指示;支部主委马宁生等会员分别获市级优秀会员、会务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