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制药学院专题研讨规划专业建设

来源:制药学院作者:杨飞勇 时间:2019-01-22浏览:413设置

为进一步抓住“川抗所”共建机遇,明确专业建设思路,构建有竞争优势、特色鲜明、适应产业及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专业体系,近日,制药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规划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专业负责人围绕如何把握“川抗所”金华分所建设机遇,拓展专业内涵建设,汇报了专业建设规划,重点介绍了未来三年专业的定位、建设目标及发展路径,分析了专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瓶颈,还结合浙江省名专业及学校专业分档评价指标,对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改革思路和措施。会议还围绕“明目标、抓规范、促提升”主题,在专业群的集聚、高层次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平台建设、标志性成果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川抗所大平台建设为契机,通过优化专业设置,实施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计划,按专业群建成高端产教融合平台,打造专业核心竞争力,提升教师产教融合能力、学生职业技能水平。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