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

来源:教务处 制药学院作者:章斐瑾 王 璐时间:2019-01-16浏览:2028设置

1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校长梁克东,副校长成军、陈海荣,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分管教学院领导、教科办负责人和拟参赛项目主教练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制药、经管和医学院分别以“赛教相长,促进学生专业典型岗位技能水平提升”“会计专业赛教融合创新与实践-指导教师团队建设”“融赛于教、乐学乐训,致力学生思辨与技能并促齐升”为主题,交流分享了赛教融合特色班人才培养改革的经验和做法。教务处负责人就2019年技能大赛情况作了说明和分析;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各自学院备赛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校长梁克东讲话

                                                       

梁克东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分析后,明确指出本次动员会是一次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学生竞赛工作经验交流和谋划部署2019年赛事工作的重要会议。对于如何做好此项竞赛工作,梁克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从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和深化学校人才培养改革的高度,来积极看待技能竞赛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找准定位,持续深化赛教融合教学改革,适应国赛变化探寻增长点、弥补空白点、打造新亮点;三是抓好落位,做到精心谋划、精密组织和精准对接,将竞赛备赛各个环节的工作落实到位;四是保持进位,在具体赛项和总体成绩上都要努力争取获得新的提升和突破;五是稳固地位,继续保持学生竞赛成绩在全国高职院校中的领军地位,为打造“金职品牌”作出新的贡献。

成军对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作了部署。她提出,二级学院层面要定好目标、制好方案、抓好落实、做好保障,具体赛项层面要深入研究规程、发挥团队作用、做到科学训练、确保集训安全;职能部门层面要做好谋划布好局、加强统筹与协调、落实条件保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