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赴卢旺达骨干教师开展学术讲座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吴维昕 朱红亮时间:2018-12-19浏览:879设置

1218日下午(卢旺达当地时间),我校援非教师朱墨池、王新洁分别在穆桑泽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厅开展学术讲座,穆桑泽地区联合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共计230多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朱墨池从中国IT产业的现状和经济目标说起,介绍了IT技术在现代生活,智慧城市中的典型应用,中国的ICT企业和IT基础设施,浙江及我校开展的通信与网络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并预测了IT产业在卢旺达的发展情况。王新洁则主要介绍了我校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的培养方向和优势,食品质量评价的方法,以及卢旺达农产品的加工优势。

讲座结束后,在场师生与两名援非教师进行了互动,就感兴趣的话题与老师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据悉,自11月我校通信与网络技术、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酒店管理专业3名骨干教师赴卢旺达开展教育培训以来,已经在各自专业领域开展多次理论和技能培训,此次讲座是我校赴卢教师首次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大型学术讲座。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