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生涯教育走进高中课堂

来源:经管学院作者:倪聪颖时间:2018-12-19浏览:1020设置

“长大后你想从事什么职业?”“你最喜欢的是哪一门课?”“你最感兴趣的是什么?”……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职业生涯辅导课在杭州桐庐分水高中举行,来自我校经管学院的老师循循善诱,引导高一学生尽早确立职业发展目标。




                                                              





                                                         


据悉,分水高中与我校有多年合作关系,20172018年分别向我校输送了1531名毕业生。经管学院此次与杭州桐庐分水高级中学专门签订《重点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授牌。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应对选考,学院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我校发展、专业设置、办学成果、提前招生等情况,并以游戏形式引导同学们探索自我兴趣,激发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让他们明晰专业、课程、兴趣、需求之间的相互关系,在高中阶段打好基础,以便获得更多的选择权。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