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民盟金华市直属高校总支部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民盟金职院支部作者:王成福 华玉亮时间:2018-12-13浏览:679设置

1212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金华市直属高校总支部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金华市委会主委胡锦全,民盟金华市委会副主委王成福,民盟金华市委会秘书长朱雅玲,以及民盟金职院支部、金华教育学院支部和金华电大支部班子成员等领导出席大会。

会议宣读了民盟金华市委员会关于成立民盟金华市直属高校总支部文件;任命了市直高校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华玉亮任总支主委,商滔、刘根华任总支副主委,吴燕仙、曹春雷任总支委员。华玉亮代表新一届民盟市直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班子决不辜负领导和盟员们的信任与希望,将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充分调动全体盟员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为金华高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胡锦全代表民盟金华市委会对此次大会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市直高校盟员为经济社会、教育文化和民盟党派组织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一要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全面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科学谋划,强基固本,深化创新,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与发展;三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参政履职实效;四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为本单位和金华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民盟金华市直属高校总支部由民盟金职院支部、教育学院支部和电大支部组成,共有盟员66人。新一届民盟市直高校总支委员会的成立,将为民盟市直高校总支做好参政议政、组织建设与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