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浙江新闻网:金职院创业嘉年华火热开幕 创新创业博览会吸引眼球

来源:浙江新闻作者:叶威钿时间:2018-12-13浏览:311设置


活动现场     

                  

日前,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创业嘉年华暨金华乐乐小镇第二届创新创业嘉年华火热开幕。

嘉年华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金华市就业管理服务局、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校政企”三方共同主办。在此次嘉年华的系列活动中,首届创新创业博览会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活动现场

      

本次创新创业博览会以“引领、汇聚、融合”为主题,充分展示学校融入特色小镇的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展示学校首批创客空间的创新创业成果。“自助取水工作站”、“万花筒”智能自行车停放系统、“VR体验”、“非遗糕点”、“震动闪光手工皂”、“高刚度、高强度的安全稳定施工平台结构设计模型”、“中药养生花茶、香囊”、“石斛文化体验馆”、“上山文化创意产品”、“小城故丝--国内外电商平台传播中国丝绸之美”、“FOMO”球鞋个性化定制...博览会现场学生将各种奇思妙想转化为各类创新创意产品和创业项目,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摩体验。此外,本届博览会对接了金华周边创业园区资源,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培育和扶持。 

              

 活动现场

    

展出期间,浙江省教育厅学生处、教育发展中心学生就业工作部对展览会的精心组织和双创教育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据了解,金职院也会将创新创业教育积极融入到专业、融入到区域经济,发挥学校创客空间等各级实践平台的作用,充分激发了大学生创新的热情和创业的激情,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不仅开阔了眼界,也增进了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受益良多,希望有机会能多参加此类活动。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