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经管学子喜获省财会信息化竞赛二等奖

来源:经管学院作者:郑湛淼时间:2018-11-13浏览:559设置

近日,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管学院会计专业学子喜获3项二等奖和1项三等奖。



                                                                      






                                                                    


据悉,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竞赛主要涉及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内部控制、成本以及战略与风险管理等领域,分初赛和决赛两阶段进行,初赛主要考核中级财务会计和中级财务管理,决赛为选手答辩。

经管学院十分重视这一赛事,自6月份以来,专门挑选单松、赵晓云、杨洋和王继祥四位教师组成指导团队,层层筛选出队员进行集训。决赛中,队员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团队合作以及沉着冷静的现场发挥,获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会计专业学子的专业能力,也为明年备赛建好了人才梯队。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