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湖大讲堂·明业 | 黄健钢:卓越品质,创造未来

来源:制药学院作者:章 颖时间:2018-11-13浏览:568设置

为更好地帮助应届毕业生做好职涯规划,近日,浙江圣力邦漆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制药学院06届毕业生黄健钢应邀来校为制药学子开展了一场“卓越品质,创造未来”主题讲座,吸引了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讲座中,黄健钢结合自身的实际经历,通过一个个形象生动的例子,从目标锁定、职业选择、机会获取、能力培养四个角度,讲述了其从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一名公司管理者的转变。他指出,职业能力在职业生涯当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能力的取得是需要长时间锻炼和积累的,同时要善于运用身边的资源帮助自身不断提高。黄健钢鼓励在座大学生们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在学习上稳扎稳打,工作上持之以恒,通过多种平台锻炼自己的能力,塑造卓越品质,为日后就业打好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在校时光,在各方面注重能力的提升,为早日成为一名职场能者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